我永爱柯克兰先生

#APH 爱情公寓(1)

⚠️内含cp巨多,每一篇的cp都会打上tag,注意避雷

⚠️*本文cp只有冷战不拆不逆,露米,是养成,非国设,设定迷幻到不行*

⚠️应该不是连续的故事……大概每一篇都会是一个独立的小故事

⚠️是我(子柒)和我的神仙前桌(凉华)一起写的哦@您好,查无此人🇫🇷 

咳咳,本篇cp:冷战,dover

街上的人熙熙攘攘,王耀今天和亚瑟一起出来买菜。

大街上有不少人认识他俩:“哟王老板,又和柯克兰先生一起来买菜啊!”

“是啊。”王耀笑眯眯的回答。

“哎王老板,今天买点什么呀?还要不要酒啊?我们今天刚上了新的伏特加和鸡尾酒!”女人留着大波浪卷发,涂着口红,热情的问,

“嗯……亚瑟,你觉得呢?”王耀这几天没见到伊万,但是亚瑟就住伊万对面。

“好像听他提起过要买伏特加,帮他买点吧,毕竟也是咱们公寓的第二大经济来源。”亚瑟很认真的回想了一下。

进了卖酒的店,亚瑟看着一排排鸡尾酒,又道:“wang,我想买点鸡尾酒。”

王耀闻言惊诧道:“哎????!”

他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甜品店可以再加一点新的商品嘛。”亚瑟看见王耀犹豫,又补充:“我保证,先喝的是弗朗西斯。”

“成交。”我王耀果断同意。

医院今天的人也很多啊。

伊万坐在办公椅上伸了个懒腰。

他看了看表,收拾东西准备回到公寓。

走廊上的小护士见了伊万道:“布拉金斯基医生再见……”

伊万微笑着点点头:“再见。”

待伊万进了电梯后,小护士和身边的姐妹小声尖叫了一番:“你看见了吗你看见了吗!!布拉金斯基医生对我笑了啊啊啊!!!好帅啊他!!!!”

“我看到了我看到了!!!!眼睛也是啊!!!好温柔呜呜呜!!!”

今天也是让小护士迷的不要不要的一天呢,布拉金斯基医生。

“不不不我觉得还是不要全部装修成粉色更好。”弗朗西斯正在认真的跟菲利克斯讨论扩大甜品店面积后如何装修。

“为什么?粉色最棒了!女孩子们也会很喜欢的。”菲利克斯不解。

“但其实,lifetime的男性客户也不少啊,太少女了吧这样。”

lifetime(一生)是甜品店的名字。

“为什么非要做甜品店呢?开个意大利面餐馆不好么ver~”费里建议。

这个时候,王耀和亚瑟回来了。

(凉华)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