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永爱柯克兰先生

#APH 爱情公寓 (2)

本篇cp:冷战,亚瑟单向味音痴,好茶,花夫妇

   “这么多人,在干嘛呢?”王耀把手里的东西放在一边的长桌上,坐在了沙发上。

  “耀,你回来了,我们正在讨论lifetime扩建的事情,菲利克斯一定要刷粉色漆,你也觉得太少女了对吧?”弗朗西斯扶额,一脸无奈的对着王耀抱怨。

“啊还有我的提议,来做意大利面ver~”费里不知道从哪冒出来,跑到王耀身边继续提议。

“算了吧,你比菲利克斯还要荒唐,这是甜品店啊,费里!”弗朗西斯看着费里,想再叨叨几句。

“我的提议哪里荒唐,请你要相信一个设计师的审美好吗?!”菲利克斯一遍绕圈圈,一边振振有词的说。

“等等,你们先别吵了。耀,亚瑟不是和你一起去采购的吗,他人呢?”在一旁听了很久路德维希睁开了眼,环顾四周,突然看到在王耀身上挂着的费里,“啧,费里,过来。”

“来了~”费里本来就是团宠,路德维希也是公寓里最宠他的,费里很喜欢他,但这男人的占有欲,也是和宠他成正比的……

“哎,对啊,亚瑟呢,刚刚还和我一起回来的,真是不让人省心,你们先聊,我去对面那几个茶馆找找他。”王耀光听这仨活宝吵架了,一时没注意,亚瑟就没影了。

“喏,柯克兰先生,您又来了,还是老三样,三袋红茶,一盒方糖带走,还有一杯英式红茶吗?”茶馆老板是个三四十岁的女人,穿着一身复古旗袍,和这茶馆气氛相得益彰。

“嗯,老板这是你儿子?好可爱。”亚瑟刚刚回lifetime就看到了弗朗西斯和菲利克斯在那吵架,眼不见心不烦,亚瑟也就没回去,直接去了对面的这家茶馆,看见一个也就两三岁的蓝色眸子的男孩正盯着自己看。

“ 哎,这是哪来的小朋友,这不是我孩子,是不是谁家的孩子调皮跑出来了,我带他去问问,柯克兰先生您先喝茶吧。”老板经亚瑟这么一说,才看到在自己脚边有一个小孩,便拉着他往外走。

“叔……叔叔再见……”小男孩被老板往外拉,他一边跟着走,一边转头和亚瑟打招呼。

  “啧,叔叔…”亚瑟看向茶杯里自己的倒影,自言自语“我看起来很老?”

过一会,老板带着小孩子回来了“害,这孩子好像走丢了,旁边人都说没见过,这可怎么办,要报警吗?”

亚瑟突然想到自己那个不要脸的警官室友“给我吧,我们公寓有个警察,我让他帮忙找找。”

“好的,那谢谢柯克兰先生了。”老板把男孩给了亚瑟。

“走吧,小朋友”亚瑟牵着男孩,把钱给了老板,就走了。

“叔叔,我们去哪?”男孩睁着大眼,看着亚瑟。

“叫哥哥”亚瑟瞪了眼男孩,“还有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二…二肥,叔…哥哥。”二肥显然是被亚瑟吓到了,叔叔还没说出口,硬生生改了口。

“二肥?奇奇怪怪。”亚瑟看着这个胖嘟嘟,有点婴儿肥的男孩,“呵,还挺适合你的。”

“亚瑟!你跑哪去了,咋还带给孩子回来,你和谁的私生子!”王耀火急火燎的找到亚瑟,没想到他还带了个孩子回来。

“捡的,正好给那个基尔伯特,他不是警察吗?”亚瑟看着这个小不点说。

“啊,这样啊,那他叫啥啊?”王耀盯着二肥的淡蓝色眸子,摸了摸他的头,像一个慈祥的老母亲。

“二肥,先带他回去吧。”亚瑟牵着二肥。

“二肥……”王耀重复了一遍,跟着亚瑟一起往公寓走。

“路德维希,给你哥打电话,说捡了个孩子,叫…二肥,让他找找,对了,给他拍张照,我去lifetime了。”亚瑟到了公寓,给路德维希说了一大堆,还没等他回答,就直接去了lifetime。

“啧,你就不会自己打。”路德维希不满的对已经出门的亚瑟吼了一句,看了一眼正盯着自己看的二肥,叹了口气,还是给基尔伯特打了电话。

“哟,亚瑟回来了,我们已经讲好方案了,这里,这里刷粉漆,那边和屋顶,刷深紫色漆,怎么样,是不是超仙~”弗朗西斯看亚瑟来了,跟他介绍到。

“这么麻烦,全部刷成白色好了。”亚瑟走到今天刚装好的工作台,认真擦洗着自己新进的杯具。

“!亚瑟你个老直男,全白,人家小姑娘会喜欢!你这还不如菲利克斯说的全粉呢,怎么也得有点颜色吧,喂!”弗朗西斯真是暴跳如雷,要不说亚瑟自己开不了甜品店,就他这审美,甜品店有人来才怪。

“我是老板,我说啥算啥,我的厨子,你啥时候还搞装修了呢。”亚瑟看着一旁又蹦又跳的弗朗西斯,微笑着出声。

“亚瑟你个小畜生,老子可是你哥哥!”弗朗西斯气的上气不接下气,指着亚瑟的手直哆嗦。

“嘭”的一声,王耀带着他的中华锅走过来,“两位在聊什么”王耀微笑着转了转手里的锅。

“啊,亚瑟和我在商量配色,配色。呵呵呵”弗朗西斯看着王耀手里那个可怕的锅,尬笑道。

“没有商量,我告诉他,墙面全刷白……这面刷深绿色吧”亚瑟看了看身后的那面墙,没给弗朗西斯一点说话的时间“好了,就这么定了,回家,看看那个小家伙有着落没。”弗朗西斯一句话也没插上,“就不该这么早发菲利克斯走,要不我们2对1,还有胜算。”弗朗西斯自己嘟囔着,恋恋不舍的看着自己刚设计好又被打回原形的lifetime,也跟着走了。

  伊万刚从医院回来,进了自己的房间换衣服“咦,漂亮哥哥,我可以和漂亮哥哥一起睡觉嘛,我叫二肥。”二肥正坐在伊万整齐洁白的床上,床单被他压的皱皱巴巴的

“啧,这是哪来的孩子”伊万看着自己的床皱起眉头。

“啊,是亚瑟捡的,已经让基尔伯特先生去查了哦,不知道是谁家丢的。”托里斯问声而来,“天啊,小可爱,你怎么这么会挑地方睡,这个哥哥可有洁癖啊,他脾气很不好的,快起来!”托里斯看着床上的二肥大惊失色,就要抱他下来。

“唔,我不要你抱,漂亮哥哥抱!”二肥看了看托里斯,又看了看伊万,果断选择伊万。

“啧,小小孩子这么花痴,我抱怎么了,我怎么说也是个美男子啊!”托里斯看着二肥,做出一脸受伤的表情抱怨到,没想到人家就没理他,一双大眼明闪闪的盯着伊万。

“我抱吧。”伊万看着床上的二肥,嘴角微微上扬,把他抱了起来。走到客厅里,留下一脸震惊的托里斯。

“我们回来了!”亚瑟王耀一行人正好从lifetime回到公寓。

“哟哟哟,万年冰块居然抱孩子了,真是奇景啊,奇景。”亚瑟看到伊万,吐槽到。“二肥,这个 叔叔 抱着你舒服嘛,要不要到哥哥这来。”亚瑟看着二肥,故意加重了“叔叔”两个字。

“不要,他才不是叔叔,他是漂亮哥哥!”二肥看着亚瑟说。

“小东西,是谁把你带回来的,这么快就胳膊肘往外拐了。”亚瑟对二肥对伊万的称呼很不爽坐到一边的沙发上,伊万倒是啥也没说,就是一脸“怎么样,我就是比你招孩子喜欢”的表情看着亚瑟。

“哪来的孩子。”弗朗西斯显然还在惊讶当中,看着王耀问到。

“亚瑟在茶馆捡的。”王耀看着弗朗西斯,无所谓的到。

“我回来了!看来大家都在,孩子的事我搞定了”基尔伯特回到公寓,走到客厅喝了一大杯水,继续介绍道“这小东西不叫二肥,他全名叫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是个孤儿,我们查到他是从艾德希兰孤儿院逃出来的,现在有一个问题,是领养他,还是把他送回去?”基尔伯特一进来就说了一大堆,最后抛给了所有人一个问题。

“留下吧,反正就多个孩子,多双筷子的事,正好帮我尝甜品。”王耀举起手,先表了态。

“我也没问题,不过这孩子居然叫阿尔,阿尔,二肥,挺像。”亚瑟看着肉嘟嘟的阿尔说。

“无所谓,我不care。”

“可以,我要给他做意大利面ver~”

“费里同意我就没意见,不过给他做意大利面…还是算了。”

“随意”

“……”

叽叽喳喳了半天,大家说的大概都是随意。

“所以……”基尔伯特看向一句话还没说的伊万

“留下他吧。”伊万看了眼怀里已经睡着的阿尔。“不过看样子他今晚想和我睡。”

“喂,老冰块,这是我去带回来的,你从哪看出来他想和你睡!我还没抱热乎呢,你咋还截胡!”亚瑟看着伊万,有一种自己家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。

“好了,那我去办手续,不早了,大家休息去吧,还有亚瑟,别一脸‘我家白菜被猪拱了’的表情。”基尔伯特整理了一下手里的文件,回自己的房间前还不忘打趣亚瑟。

伊万就和没事人一样,“嘘,你要把他吵醒了。”说完直接把阿尔抱走了。

“喂,老冰块,你有听我说话嘛,啊喂!”亚瑟指着伊万,转头和王耀抱怨“阿耀,你看他,你看啊!”

“该,”弗朗西斯看着亚瑟气急败坏的样子,心情大好,“我要去睡美容觉了,大家晚安。”

“走吧,费里”路德维希也牵着费里走了。

“好了,来日方长,我们也先回房间吧”王耀看着亚瑟,笑眯眯的安慰。

(子柒)

评论

热度(16)